明倫海會首頁會員登入論壇選單論壇樣式論壇檢索

 你的位置:明倫海會討論版一般討論 → 瀏覽帖子:不破斥法輪功,即是不慈悲。
你是本帖的第 920 位閱讀者 版主:鍾清泉
 『 帖子主題 』:不破斥法輪功,即是不慈悲。

涂明煌


發表數:4
  資 料  留 言  OICQ  郵 箱  首 頁  編 輯   引 用樓   頂

不破斥法輪功,即是不慈悲。
同事多人學了法輪功後,心性提高,於事無求,與人無爭,身心健康,其說似是佛法而非佛法,不知如何勸解,上網尋求,卻只看到大陸人士的激烈批評,或者一些討論版的兩相謾駡,望眼學佛人這麼多的台灣,竟無高僧大德為此邪說作一深入辨正。
今天看到印光大師文鈔中對當時所流行的邪教,大力駁斥,(與泰順林枝芬居士書二.印光大師文鈔 增廣正編卷第一),實大有功於斯民,可免無量好心男女,受彼所騙,同斷善根。
不知蓮社諸公,可願慈悲為此等人(傳遍世界80國,上億人修習,且人數不斷增加中),發心了解李洪志先生的言論,而提出震耳發聵之文,至禱!
PS.破邪方能顯正,如玄奘大師等歷代佛門大德如此,印光祖師如此,雪公恩師亦如此,蓮社諸公既有正知見,又具文采,敢不如此乎?

2006/11/19 上午 07:01:55 帖子管理:總置頂置頂精華加鎖刪除移動
共有 0 頁, 0 張回覆帖,每頁有 10 張帖子 >> [ ]
頁碼:
  快 速 回 覆

用戶資訊:

用戶名: 沒有註冊?密碼: 忘記密碼?

[按 Ctrl+Enter 直接發送]




Powered By:6KBBSV5.1    程序製作:ZYM
繁體化由 >童言無忌資訊網 製作支援
本論壇言論純屬發表者個人意見,與 明倫海會討論留言版 立場無關
頁面執行時間:15.625 毫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