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倫海會首頁會員登入論壇選單論壇樣式論壇檢索

 你的位置:明倫海會討論版論語研討 → 瀏覽帖子:星期一論語研討,九月十二日開始!
你是本帖的第 1332 位閱讀者 版主:洪志明
 『 帖子主題 』:星期一論語研討,九月十二日開始!

鍾清泉


發表數:1088
  資 料  留 言  OICQ  郵 箱  首 頁  編 輯   引 用樓   頂

星期一論語研討,九月十二日開始!
星期一的論語研討,經過近三個月的停頓,將在九月十二日(星期一)晚上七時開始研討!
暑假或是寒假過後,第一次的研討,依例研討"志於道,據於德,依於仁,游於藝"的經文,以雪公所編的第二張講表為內容!
雪公要人學論語,首要是要學論語的人格,有孝有弟有忠有信,有禮有義有廉有恥!
再者,要人學論語的修己以安人,規規矩矩的盡到個人該有的本分,求得"公安"!
研討會上,下人不深,不得其真,唯有時感不足,常懷謙虛,才能參與研討,研討也才會有所獲益!

2005/9/2 下午 02:50:08 帖子管理:總置頂置頂精華加鎖刪除移動
共有 0 頁, 0 張回覆帖,每頁有 10 張帖子 >> [ ]
頁碼:
  快 速 回 覆

用戶資訊:

用戶名: 沒有註冊?密碼: 忘記密碼?

[按 Ctrl+Enter 直接發送]




Powered By:6KBBSV5.1    程序製作:ZYM
繁體化由 >童言無忌資訊網 製作支援
本論壇言論純屬發表者個人意見,與 明倫海會討論留言版 立場無關
頁面執行時間:31.250 毫秒